雪中送炭•传递幸福 ——中国妇基会、中国建筑“救急难”行动走进康县



2017-01-10

分享本页到:

\
       为了落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工作精神,2016年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策划开展“救急难”行动,最终确定在甘肃省康县资助169户贫困家庭,每户家庭资助5000元,共计84.5万元,以此解决贫困家庭的生活困难,促进社会和谐。
       1月10日,中国建筑·传递幸福——中国妇基会、中国建筑“救急难”行动在康县政府316会议室举行,出席活动的有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巡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原甘肃省妇联正厅级巡视员管春梅,陇南市妇联副主席马瑞琴,县委副书记邱晓旭,政府副县长王小元,政协副主席林晓峰等。参加活动的有县妇联负责人、相关乡镇妇联干部和受助困难群众共80余人。
       会上,县委副书记邱晓旭代表县委致辞,为管春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爱心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接着,出席会议的领导为困难家庭发放了“救急难”资金,受助贫困代表为感谢爱心企业作了发言,发言真切,营造出浓浓的感恩氛围。最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巡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原甘肃省妇联正厅级巡视员管春梅作了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共同开展的“救急难”行动,为生活陷入困难的家庭带来了希望,这不仅是物质的帮助,也是精神的鼓舞。受到资助的贫困家庭要学会感恩,正视眼前困难,自立自强,把来自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努力生活和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让这种扶贫济困、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光大。
       会后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又进行了入户探访,并发放了“救急难”资金。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