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携手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再次“用影像发现爱”



2016-11-29

分享本页到:

\
       11月29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用影像发现爱”—2016第二届完美公益影像节活动在京开幕。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十届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许国伟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完美公益影像节”专注于公益影像领域,旨在向全社会传递“发现也是一种援助,影像也是一种力量”这一全新的公益理念,发挥影像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将社会大众的目光聚焦到公益领域,让“公益影像”成为最美的公益教育和传播方式,打造“影像公益”文化标杆,推动实现人人可为的“全民公益”愿景。
\
本届活动延续首届完美公益影像节“用影像发现爱”的主题,特别邀请了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知名演员刘桦、左小青、张天爱,知名歌手徐千雅、胡夏、袁娅维、陈思思、王太利等诸多公益明星参与其中,与大家分享关于爱心与互助的故事,一起践行公益责任,让爱心结盟,让善心凝聚。
此次活动以“手”为载体,从“善行=伸出手”、“善行=不放手”、“善行=靠自己”、“善行=不告别”四个篇章讲述和展映了十部颇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公益影像作品,影片主人公包括“母亲微笑行动”发起人韩凯、为边防奉献18年的赶马人李建涛、34年坚守沙漠边缘教书育人的刘亚娟、禁毒英雄罗金勇、雪域高原的文化使者周国仁、来自太行山深处的神秘队伍“没眼人”、历经10年寻找南口战役遗物的杨国庆等,他们平凡而伟大,每一位“最美善行者”的故事都是一曲动人的颂歌,引发现场观众频频落泪。
\
活动最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再次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山市慈善总会五家基金会各捐款1000万元,总计捐款5000万元。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