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京召开



2016-11-23

分享本页到:

\
       2016年11月23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京召开。
       根据会议安排,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作《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2016年以来工作情况的报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胡金霞作《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2016年前三季度财务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与会理事、监事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对基金会2016年前三季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基金会的发展思路、项目升级、品牌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新闻发言人人选。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出席会议并讲话,黄晴宜理事长指出,要全面贯彻和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慈善法明确的准则指导妇基会工作。并就今后扎实推进妇基会工作,不断推动女性公益慈善事业的新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