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儿童道路安全体验中心(佛山馆)正式启动



2016-11-10

分享本页到:

\
       交通事故意外伤亡已成为威胁儿童生命安全的主要因素之一。为提高全社会对儿童道路安全问题的关注度,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成长环境,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共同联合发起,深圳市安澜社工服务社承办的“大众汽车儿童道路安全体验中心” 于2016年11月10日在佛山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以游园的形式来开展活动,一共分成四关,“大头虾乘车安全需在意”、“大头虾道路安全放心底”、“大头虾出行规则要谨记”和“大头虾交通工具齐创意” ,活动充满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愉快的下午。
\
       儿童道路安全体验中心是一固定、长期的综合性平台,免费向市民开放,家长可带领孩子前来参观体验。佛山馆地址位于佛山市创意产业园25栋105夹层,运营时间为早上9点到下午6点,逢周二闭馆。佛山馆围绕“以人为本,寓教于乐”的服务理念,设有接待区、展示区、培训区、体验区、游戏区,定期开展各类主题活动,为亲子家庭及儿童免费提供真实、全面、有趣的道路安全模拟体验,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升儿童自我保护意识及技巧。据了解,到2017年底,全国范围内的体验中心将会遍及13个城市。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