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aby孕育移动平台捐赠100万元物资与妇基会携手 关注贫困地区母婴健康安全



2016-09-14

分享本页到:

 
\
       9月10日,互联网医疗垂直移动健康平台iBaby在成都举办了首届“中国妇产教育创新峰会暨i学院成立发布会”。在发布会上ibaby孕育牵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践行妇产公益,现场捐赠100万元物资,共同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妈妈和孩子们。
       本次峰会及i学院成立发布会以“让爱即刻行动”为主题,旨在凝聚行业力量,延伸妇产学术,培育更多优秀妇产专家,增进妇产医生交流,提升妇产医疗教育,促进妇产医疗人才队伍建设。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玲、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共传播部副主任黄慧娟女士等出席了此次活动。i学院名誉院长、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产科主任刘兴会教授,i学院名誉院长、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产科主任漆洪波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妇产专家教授出席峰会,并就行业未来发展和i学院学员进行了深度交流。
\
       峰会现场,i学院发起了iBaby爱的实用主义公益活动,吸引更多权威专家释放公益力量,提升医生个人影响力,通过跨行业及行业权威协会联动社会资源,共同关注母婴健康安全。同时iBaby宣布将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四川、云南边远地区的1000多户贫困家庭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物资,将iBaby爱的理念播撒到更多需要帮助的角落。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