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基会家庭健康发展基金公益中国行-------陕西起航



2016-08-16

分享本页到: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家庭健康发展基金于2016年8月12日走进陕西省华阴市华农小学,为学校捐赠人民币31万元建造健康饮水房,使师生饮用到安全卫生的水源,并为学校改造围墙、捐赠学生冬夏季校服、安全书包及文具等,使学生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生活。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陕西省妇联副主席王玉娥、爱睿希公司亚太地区市场发展副总裁陈生安、爱睿希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沈瑞芬、爱睿希公司中国区营运总经理矫立勇、同窗之行(北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蒲晓峰一行参加了此次活动。
\
       张建岷副秘书长表示,希望这次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爱睿希公司对华农小学的捐赠,能够给受益学校学生们带来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的环境,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爱睿希公司亚太地区市场发展副总裁陈生安先生表示:家庭健康发展基金成立之初,致力于关注、帮助、支持中国弱势家庭、成员,儿童是世界的希望和寄托,爱睿希公司希望为中国关爱下一代、儿童健康贡献一份力量,并会将爱心不断传递。
作为捐赠方,爱睿希(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承诺,从陕西开始,将陆续在其他省市开展捐赠活动,关注贫困地区教育,并以提高全民健康为目的,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活动结束后,张建岷秘书长一行考察了陕西省华阴县的“母亲水窖”项目,并入户探访,深入了解项目受益户。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