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秦国英 获第八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年度责任领袖奖



2016-08-01

分享本页到:

\
       2016年7月29日,由南方周末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北京落幕,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获年度责任领袖奖。
       本次年会围绕“构建责任共识”的大主题,国内外关注企业社会责任、关注公益慈善及社会创新事业的政府人员、企业代表、公益组织及媒体等多方再次齐聚年会,“留守儿童心理健康与关爱保护”成年度关注议题。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司长王金华、南方周末报系总裁黄灿、南方周末总编辑段功伟等出席年会,并为在2015-2016年度社会责任领域贡献突出的个人及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表现优秀的企业和责任案例颁发奖项。此外,南方周末还联合三家机构发布CSR领域相关研究报告。
       南方周末每年会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上推举出本年度的“责任领袖”,借以表彰那些“对企业社会责任和公益有着自己的理念和坚持,乐于付诸实践并取得了公认的成就,同时他们也善于引导和带动其他有志于此的人”。以性别为特征的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从1988年成立至今,着眼于妇女最切身的利益,始终坚持维护妇女权益。秦国英作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一直和妇基会及背后支持他们的企业站在一起,创造解决社会问题的新模式,进一步给妇女、家庭和儿童提供更多的帮助。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