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梦想·爱心启航——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暨“母亲水窖”公益活动”正式落幕



2016-07-18

分享本页到:

\
       7月17日晚,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支持,中国光大银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光大梦想·爱心启航——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暨“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演播厅落下了帷幕。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黄丹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母亲水窖公益事业,让每位小朋友以环保、慈善为主题进行节目创作,从而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此项公益事业中来,给缺水地区更多家庭带来希望。此次“光大梦想 爱心启航——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的圆满落幕,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梦想启航,爱心最美”,凝聚着实现中国梦公益行的强大正能量。
    本台晚会从《梦的曙光》拉开序幕,以主题曲《爱的甘泉》走向尾声,著名歌唱家殷秀梅、乌兰图雅、陈思思、吕薇、汪正正、何静等与来自全国各城市地区的一千多名小选手用一首首传递爱心的歌曲、一段段放飞梦想的舞蹈、一幅幅绚丽多彩的画作表达出与缺水贫困家庭携手同行、共建幸福的美好愿望。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