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加盟“益呼百应,为爱出发”



2016-07-19

分享本页到:

\
       7月18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作为2016北京马拉松华夏幸福“益呼百应”行动十五家公益机构之一,参与了2016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提出了此次行动的公益主题口号—— “益呼百应,为爱出发”。15家公益机构在赛事规划当中,将引导“北马”此次活动以公益为主题。今年所有的选手都将化身为公益跑者,报名时将首先从15家公益机构中选择自己支持的一家,代表15个大公益团队,然后根据团队平均完赛成绩以及线上拉票结果,综合计算出15个公益团队的排名,最终由所在公益机构按梯级分享由组委会及华夏幸福共同捐赠的100万元公益金。
15家公益机构的“益呼百应”激励了“北马”继续深耕公益的社会责任感,将推动更多的人参与和关注公益事业。“益呼百应”不仅是指热衷体育的千万跑友的一呼百应,更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起社会各界参与公益的一呼百应。此次活动在社会公益事业的宣传倡导形式上做出了创新探索,更广泛的聚集社会力量,体现了多方支援与协作的公益理念。妇基会作为参与的15家公益机构之一,也将在今后的公益事业中,引领国内其他公益组织与机构秉承“马拉松”式持之以恒的体育精神,共同为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积聚正能量。另外,此次活动妇基会获得的公益金,将全部用于母亲邮包项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