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6场白衣天使基金医护工作者培训会走进株洲



2016-06-27

分享本页到:

\
       6月27日,白衣天使基金医护工作者培训会走进株洲市妇幼保健院。围绕株洲市妇幼保健院医院“以保健为中心,以生殖健康为目的”的办院方针,开展了“孕期营养”主题培训活动。这是白衣天使基金妇幼工作者系列培训活动开展以来的第396场。株洲市妇联副主席黄慧、株洲市卫计委副主任刘飞、株洲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周春慧出席参会并共同为医护工作者赠送关爱礼包。
      自项目启动以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美国补钙专家迪巧品牌支持的白衣天使医护工作者培训会,通过邀请专家讲授《走进心理学》、《医护人员运动与健康》、《孕期营养》等课程,帮助医护工作者调试健康心理状态、缓解精神和工作压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同时搭建了医护工作者职业技能交流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地服务患者。同时,该项目对医院业务的提升也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各地方妇幼保健院的欢迎。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