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灾区,温暖救助——联合技术援助湖北、江苏两省1000个母亲邮包



2016-07-11

分享本页到:

今年入汛以来,南方遭遇强降雨袭击,安徽、湖北等省份出现严重洪涝灾情。湖北省是受灾最为严重的省份之一,目前有17个市(州、直管市、林区)63个县市区的431.85万人受灾,16人死亡6人失踪。
\
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在得知湖北和江苏阜宁等地急缺救灾物资后,联合技术公司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组织、协调,筹集1000个紧急赈灾的母亲邮包,家庭包。目前这批救灾邮包已在发往灾区的途中。
联合技术公司在中国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城市建设,STEM科教普及和支持社区繁荣发展,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并与许多优秀的公益组织建立了伙伴关系。5月12日,联合技术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275万元人民币,共同成立了“赈灾与安全教育专项基金”,旨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备灾减灾工作,提供长期的赈灾避险及安全教育相关的培训和宣传工作。在这次洪涝灾难发生的特殊时刻,更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第一时间快速加入救灾队伍,希望能为灾区的群众们带去联合技术的爱与希望。
\
同时,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联合技术一同携手将关爱行动陆续进行下去。灾难无情,人间有爱,灾难面前,联合技术公司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愿用爱陪伴灾区人民早日走出困境,恢复家园。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