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派驻心理援助专家 驰援江苏阜宁灾区



2016-06-24

分享本页到:

\
       6月23日15时前后,江苏省盐城市阜宁等地出现强雷电、强降雨、冰雹、雷雨大风,局地遭龙卷风袭击,此次灾害给当地群众造成了巨大人身伤害。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派驻心理援助专家驰援江苏阜宁,目前专家组已经抵达灾区,先后到达阜城镇人民医院和受灾较为严重的硕集中心学校开展前期的心理需求调研,淮安分队5人和中科院心理研究所4位专家正在待命,将根据一线分队发回的需求随时准备出发。
根据来自灾区一线的消息,社会组织可协助当地政府开展灾民安置、心理援助、生计恢复等,尽可能募集资金支持灾区妇女儿童心理援助。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