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和您在一起”特殊困难家庭再生育帮扶 公益行动启动



2016-06-23

分享本页到:

\
        6月22日,“我们和您在一起”特殊困难家庭再生育帮扶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生殖医学中心举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李彩云、中华医学会生殖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孙莹璞、河南省妇女联合会副调研员姬素萍、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是张水军书记参加发言、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竹筠总监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言。
“我们和您在一起”特殊困难家庭再生育帮扶公益行动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中华医学会生殖分会共同发起的系统的帮扶行动,活动将为期三年,免费为600名特殊困难生育家庭提供促排药物丽申宝以及提供专业的辅助生殖技术支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李彩云表示,女性的健康不仅关系着家庭的幸福与社会的和谐,还影响着民族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特殊困难家庭再生育帮扶公益行动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和构建和谐家庭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国家卫生计生委等五部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华医学会生殖分会的主任委员兼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生殖中心主任教授孙莹璞呼吁大家“在社会资源充足,医学发达的现在,我们应该伸出援手,救助由于经济困难而丧失二次生育机会的失独家庭。让他们时时处处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怀,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确保生有所慰,病有所依,老有所养。”
“我们和您在一起”公益行动自二孩政策之后率先响应国家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扶助政策号召,以实际行动解决特殊困难家庭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将继续把这种爱心推广传递,让更多的人为更多失独家庭带来不一样的关怀。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