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自然,种植一个绿色家园



2016-06-03

分享本页到:

2016年6月3日,在第45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参与支持环保的浓厚氛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贵州省妇联在安顺市平坝区举行了“绿色环保,长步健康,和谐安顺”的2016年世界环境日长走活动,唯爱行APP作为本次长走活动的公益支持伙伴,一起推动活动的开展,共1100多名群众参与了长走活动。
\
选手出发
 
长走活动从平坝区小河湾村广场出发,途径贵安大道、江西村、金银村,回到终点小河湾村,全程约12公里,本次活动,倡导群策群力,共同行动,积极参与到改善环境质量、全力打好补齐生态环保短板攻坚战的行动中来。
\
参赛选手纷纷扫描二维码下载唯爱行APP
 
唯爱行APP为本次活动提供公益支持,通过运动方式降低用户参与公益的门槛,鼓励人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用户通过下载唯爱行APP,每走1公里,唯爱行APP就捐赠1元钱支持“母亲水窖•绿色乡村”项目,用于贵州省平坝区小河湾村绿化建设。
\
唯爱行APP“母亲水窖•绿色乡村”上线项目截图
 
 “母亲水窖•绿色乡村”项目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于2014年推出的“母亲水窖”升级项目,在广大农村地区开展环境治理行动,清理河渠、种植树木、建设垃圾处理设施等。同时邀请环保、疾控方面的专业人士和环保志愿者,在项目地区开展水与土壤防护培训、检测和宣传活动,让居民对居住环境指标产生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从而带动周围的人主动保护赖以生存的环境。  
\
下载唯爱行APP,用运动支持公益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