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诸城市举办“母亲健康快车系列公益项目 相关技术培训班”



2016-05-27

分享本页到:

\
       2016年5月26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妇幼健康促进项目组,在山东省诸城市举办了“母亲健康快车系列公益项目相关技术培训班”,会议历时两天,对妇幼健康促进项目的重要性及技术实施进行培训,并对妇幼保健院的管理和发展进行了分享讨论。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母亲健康快车项目办主任李彩云,潍坊市妇联副主席张启云,潍坊市卫计委党委委员、调研员吴桂珍,潍坊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高振忠,诸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春,诸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莉,诸城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善清,还有来自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41个项目单位的领导及项目负责人,近150人。
会议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妇幼健康促进项目组主任李福生主持,诸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春,潍坊市妇联副主席张启云分别对此次会议致辞。会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母亲健康快车项目办主任李彩云做了重要讲话,对诸城市和潍坊市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概况,分享了各项目实施的成果,同时对今后项目的运作寄予厚望,并预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会上,芦胜利教授、北京市昌平区妇幼保健院母婴健康中心赵璐主任、麦克奥迪(厦门)医疗诊断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晨雁博士、陆军总医院杨尧博士分别对《ATP无创治疗技术在妇科临床的应用》、《孕妇营养门诊的建立与管理》、《全自动细胞DNA定量分析技术在宫颈癌筛查中的应用》、《新生儿遗传代谢病和耳聋基因筛查技术探讨》进行了培训及讨论,以专业的角度,对医院未来发展、拓展新技术的前景做了深入分析。与会专家表示,该项目为促进妇幼健康科研成果及适宜技术的转化,提高我国妇女儿童健康水平、减少出生缺陷发生、提升我国人口素质具有深远影响。
接着,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院长张艳丽和诸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良对《妇幼健康服务机构建设与发展探索》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项目在我院实施效果分析》做了生动、详细、热情洋溢的报告。
针对“如何实现科学的现代化管理”这一问题, 会议安排大家参观了诸城市妇幼保健院。舒适的医院环境,一对一的沟通学习,科学的管理,先进的理念,合理的布局,人性化的服务,都给参观的领导和项目负责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会后,各项目领导及负责人都纷纷表示,将利用公益的前沿科技项目来完善妇幼服务工作,让广大妇女儿童享受更好的服务,为中国妇幼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