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菜百金 精准扶贫困”北京菜市口百货有限公司六一国际儿童节捐赠活动



2016-05-28

分享本页到:

\
       5月28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经典菜百金 精准扶贫困----共享海洋童趣,节日里将爱心献给远方的妈妈们”主题公益活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北京市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国和金证(北京)黄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庆富以及小朋友家长们共同参与了这次充满爱心、童真、童趣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秦国英在活动致辞中提到:“母婴健康是反映国家、地区或人口健康水平、生活质量、社会进步以及现代化程度的重要综合性指标,是对一个国家、地区社会发展水平的最基本的检验。中国妇基会、菜百公司及国和金证公司共同携手,探索实践了社会公益基金造血机制的创新,实现‘母婴保健专项基金’的注入方式由传统的劝募式向主动造血式转变;同时,采用社会公益项目商业化运营的模式,将公益产品销售所获得利润用于反哺专项基金,对边远地区的贫困高危孕产妇实施持续有效的精准扶贫,让救助姐妹再次燃起了生活的希望之光。”
本次主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趣味盎然的少儿歌舞和少儿作文、少儿绘画比赛,在宣传“母婴保健专项基金”的公益品牌,使孩子在享受童趣童真的同时,不忘远方那些贫困高危孕产妇妈妈们;培养孩子们“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社会慈善公益意识,通过公益活动给孩子留下一个难忘的节日印记。
在活动现场,菜百公司及国和金证公司再次向“母婴保健专项基金”基金池内注入50万元,用于支持边远地区贫困高危产孕妇的健康事业。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