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邮包”项目惠及62万名贫困母亲及家庭 ——2016“母亲邮包”项目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6-05-05

分享本页到:

\
       2016年5月5日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联合召开“母亲邮包”项目2015-2016年度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十届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全国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谭琳,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荣林等领导出席了会议。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妇联和邮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交流了项目实施经验,围绕精准脱贫大局部署了新一年的项目工作,对妇联组织和邮政系统实施“母亲邮包”项目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内蒙古自治区妇联等17个单位“优秀组织奖”、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等26个单位“优秀实施奖”、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马彦彬等29人“个人贡献奖”;授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等10个单位“优秀单位奖”、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分公司等20个单位“服务支撑奖”、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分公司商业信函局大宗邮件处理中心操作员王明如等20人“个人服务贡献奖”。
母亲邮包公益项目自2012年5月22日启动以来,共接受社会各界捐赠9275万元,在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特别是内蒙古、四川、青海、云南、西藏等贫困地区发放母亲邮包62万余个,为贫困母亲和家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组织的温暖和爱心人士的心意,在扶贫济困、抗灾救灾和传递公益文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