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再度亮相美国时报广场新年倒计时活动



2016-01-04

分享本页到:

\
       纽约时间2015年12月31日晚,一年一度的新年倒计时庆典活动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举行。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主任薛亚平,纽约市长特别代表Michael Carey,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美中友好协会会长张锦平,时报广场委员会主席Tim,亚太旅游协会纽约分会主席Josh Kahn先生,北京大乐莲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潇钰等出席活动。
       当晚的庆典活动上,以来自纽约华裔艺术家的歌舞表演《红绸舞》开场, 2016年中美旅游年也在庆典中正式拉开序幕。烟花绽放将开幕式推向高潮,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宣传片在纽约时报广场的七块巨型显示屏中滚动播出,这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第二次在纽约时代广场新年倒计时活动中亮相。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在中美旅游合作交流迈入了一个全新时期的背景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基金、美中友好协会就女性可持续发展旅游项目合作达成共识,并宣布该项目启动。旅游是促进人民间友好交流的最好方式,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希望通过旅游不仅促进国际友好交流,也能助力妇女脱贫致贫。”
                              \
       长期以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注重同联合国机构、国际非政府组织的合作与交流,多次参与国际性公益活动,在推动中国女性公益进一步走向世界,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