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妇基会“用影像发现爱”



2015-12-24

分享本页到:

  12月23日,由完美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用影像发现爱”——完美公益影像节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坛盛大开幕。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中国青基会理事长贺军科,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任启亮,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阳,全国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胡瑞连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此次公益影像节活动,试图用镜头发现和记录“最美善行者”的故事,用影像推动公益、传承文化、分享感动,让每个人都能成为爱的发现者、记录者和传播者,让公益更加阳光,更加温暖。

 
  活动当天,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朱迅,著名歌手李玉刚、索朗旺姆、王铮亮,著名演员濮存昕、王志飞、胡可、陈紫函、杨童舒等人悉数亮相活动现场,倾情讲述关于奉献、传承、呵护、播种和信念的善行故事,共同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此次活动展映了十部颇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公益影像作品。影片主人公包括80后的公益摄影师焦东子、连续27年守护爱心学校的教师宋芳容、为了传承泗州戏而付出艺术青春的李宝凤、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的农村电影放映员都振明、拯救生命无数的功勋英雄组合王先廷和搜救犬“黑貂”、视熊猫宝宝如至亲骨肉的熊猫饲养员黄山……每一个善行者故事,都是一曲动人的颂歌,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活动现场发布了由完美公司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拍摄的公益微电影《乒乓少年》,影片以关注儿童健康成长为主线,反映山区留守儿童现状。该片不仅给现场观众带去无数感动,还激发起嘉宾们对国内儿童教育、健康事业等话题的激烈讨论。


  活动最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再次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四家基金会各捐资1000万元,总计捐资4000万元。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