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透明招项目,引领创业发展路



2015-11-04

分享本页到:

  
  
  2015年11月4日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2015年“@她创业计划” 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项目评议会在北京举行。950万元创业资金全部由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项目提供,这是自“@她创业计划”启动以来,第一次大规模资金投放。此次招标共有北京、贵州、福建、宁夏、新疆、内蒙古和黑龙江7个省(市、区)提交的申报材料通过初审。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在致辞中对此次招标工作的意义作了简要介绍,她说:“这是中国妇基会@她创业计划启动后,开展的第一次公开招标评审活动,也是“母亲创业循环金”品牌转型升级后,助力女性创业、就业,促进女性发展的实质性重要举措。希望各位专家和捐赠伙伴畅所欲言,共同将最优质的项目选拨出来,为真正需要资金支持符合条件的贫困女性送去创造新生活、改变命运的机会。”
        随后,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政府事务总监曾宏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原党委书记、副所长、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理事长杜晓山等领导和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了评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根据评议结果确定@她创业计划首批资金资助项目,招标结果将通过“@她创业计划”项目网站(www.chinaaid.org.cn)进行公示。
        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是由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自2001年起累计捐赠3334万元,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设立并启动的促进贫困女性创业就业的专项扶助基金。2015年6月正式纳入@她创业计划,成为该公益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