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520-妈妈家”项目组再访四川



2015-04-24

分享本页到:

“妈妈家”是可口可乐中国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通过四川省妇联在420雅安地震灾区落地推广的女性发展和社区创新项目。为进一步推动“可口可乐520-妈妈家”项目在四川的落地实施,4月21至23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项目组赴川对“妈妈家”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和调研。

项目组一行首先走访了成都中坝“妈妈家”,在这里,考察团与中坝社区“妈妈家”管理团队就“妈妈家”的运营情况做了简单交流,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探讨。中坝社区“妈妈家”的工作人员还向考察团展示了社区妇女参与“妈妈家”活动的资料和作品。

\
      随后,项目组一行赴乐山召开了项目推进会议,就目前项目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对下一步在乐山建立两个“妈妈家”的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乐山妈妈家的建设工作将整合更为丰富的资源,根据乐山当地优势打造符合社区群众需求的项目内容,坚持可持续发展,在“妈妈家”新型社区服务建设的过程中,为构建和谐乐山做出努力。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