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邮包—孕产包” 发放仪式在云南大理举行



2015-04-01

分享本页到:

3月27日,云南大理州的贫困母亲们迎来了她们期盼已久的“专属母亲邮包——广生行孕产关爱包”。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上海广生行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在云南大理州弥渡县举行了“母亲邮包—孕产包”的发放仪式,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张建岷副秘书长,上海广生行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创始人陈英 ,云南省妇联、大理州妇联、弥渡县委、县政府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为了改善贫困地区孕产妇健康水平,致力于孕产健康的上海广生行国际母婴品牌中心在成立十周年之际,2015年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在“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平台的基础上推出孕产关爱包,专门针对贫困地区的孕产妇提供物质援助。此次广生行共向贫困地区的孕产母亲们送出价值200万元人民币的孕产关爱包5000个,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贫困母亲的关爱。

        为了发动更多的人关注贫困母亲的生活现状,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广生行联合在新浪微公益发起转发捐赠活动,即网友转发一次,广生行捐赠50元,同时还在天猫等官方店铺开展特别售卖公益活动,呼吁更多的网友不要忘记贫困母亲,预热活动得到了网友的积极参与和转发。

在捐赠仪式现场,广生行还把备受中国孕产妇欢迎的幸福分娩课程作为一个特别礼物带到了母亲们身边,专程邀请了日本医学博士向文心女士与准妈妈们展开亲密交流,完成现场母亲邮包捐赠仪式后亲自上门为她们服务,讲授知识,传播关爱。


       广生行公司负责人动情地说:“一直以来从内心援助母婴健康是我们的理想,自2013年我们就面向全国推出了幸福分娩计划,作为幸福分娩计划的一个延续,希望我们今天的行动能够帮助到贫困地区的孕产母亲们,让爱传递。针对孕产期所需物品我们组合了幸福分娩计划的母亲邮包,每一样物品能够帮到孕产妈妈和新生宝宝,希望特别组合的孕产关爱包,让她们切身感受与时代同步的先进母婴护理,促进母婴共同健康,让更多贫困地区孕产妇获得一份孕产关爱包。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