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基会与赛莱默联合举办2015世界水日蓝色长走活动



2015-03-22

分享本页到:

  

  (北京,2015年3月22日)全球领先的水技术企业赛莱默(Xylem)公司在今日正值第22届世界水日之际 ,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环保部宣传教育中心共同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 赛莱默2015世界水日蓝色长走活动。在3月22日“世界水日”和随后的“中国水周”期间举办“蓝色长走”活动,旨在让水务行业同仁和公众进一步加强对中国目前的水环境污染、水危机问题的关注和切实采取行动来“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


  联合国确定2015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水与可持续发展”(Water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而3月22-28日是第二十八届“中国水周”,我国纪念2015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环保部宣教中心何家振以及赛莱默公司中国总裁吕淑萍女士出席了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参与此次活动的有近150位来自妇基会和环保部宣教中心、首都水务行业同仁及新闻媒体朋友和赛莱默公司员工。活动特别设计了负重长走活动,长走的距离大约3-5公里,让参与者切身体会到在用水困难的偏远地区,妇女们长途跋涉取水的艰辛。
  
  因为崇尚节能环保、做优秀企业公民是深深植入于赛莱默公司的基因当中的,公司的企业公民责任项目—水印计划(Xylem Watermark )就是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社区提供清洁水,保护水资源以及相关宣传教育。2009年起,赛莱默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启动了“水印计划”之中国行动。到2014年,“水印计划” 在中国总投入171万美元,惠及58所贫困地区的学校,约4万多人。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