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健康快车”落户内蒙古赤峰市林西县



2011-08-05

分享本页到:

8月5,在内蒙古赤峰市林西县医院举行了“母亲健康快车”发车仪式。赤峰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市妇联副主席韩玲、林西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王春艳、县人大副主任王振华、县政协副主席回淑芬、县妇联、县医院、县医院部分医护人员等出席发车仪式。赤峰市妇联副主席韩玲在发车仪式上讲话,她强调:“母亲健康快车”项目的实施,有助于提高母婴护理水平、保障孕产妇和新生儿的生命健康,对维护妇女儿童的健康权益及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希望项目实施单位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服务,将“母亲健康快车”管理好、使用好,帮助妇女增强防病保健意识,有效改善妇女健康水平,提升妇女生活质量,维护妇女生存发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县委副书记王春艳代表林西县委表示,这次“母亲健康快车”项目的启动实施,不仅为更好地服务、保障林西县广大农村特别是贫困地区妇女健康提供了新的方式,而且为促进我县妇女卫生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生机,对于进一步改善林西县的妇幼医疗卫生条件,降低妇科病发病率、孕产妇儿死亡率,普及健康卫生常识,全面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受援助的地区,我们将按照项目要求,结合本地实际,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管理,规范使用,提升服务,充分发挥其应有的社会效益,更好地为广大妇女儿童的健康服务,确保项目造福更多的妇女群众。 

内蒙古妇儿工委办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