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晓红被授予“母亲水窖”宣传大使称号



2011-05-25

分享本页到:

5月25下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全国妇联一楼会议室举行了“授予丁晓红‘母亲水窖’宣传大使”媒体见面会。

著名时尚民歌手丁晓红因热心公益慈善,被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授予“母亲水窖”宣传大使称号。当天媒体见面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阿丘主持,丁晓红在会上倡议发起了“一元钱一份爱”活动,呼吁筹集善款捐给西部需要帮助的母亲和孩子们。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朱锡生现场给丁晓红颁发了“母亲水窖”宣传大使证书。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全国妇联原副主席刘海荣发表讲话表示丁晓红不仅歌唱得好,而且身体力行热心于各项公益活动,“母亲水窖” 公益项目是很需要丁晓红这样的年轻力量来宣传支持。

据悉,作为近年炙手可热的80后民歌手,丁晓红除了在音乐道路上潜心刻苦学习十多年,还致力于各项公益事业,曾先后参加过国际“红丝带”大型公益晚会、“情系玉树大爱无疆”中央电视台赈灾晚会、东方母爱文化节大型公益文艺晚会、“丹桂飘香·母亲中国”大型音乐慈善盛典等公益活动,并积极向玉树等灾区捐款捐物。特别是去年受邀参加海南“风雨同舟”大型抗洪赈灾晚会时,丁晓红还推掉了已经安排的多项工作,一个人飞往海口与陈楚生跨界合唱了一曲《相亲相爱》,为灾区人民加油打气。另外,丁晓红还被担任着“地球第一村庄”大型公益环保活动形象大使、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光明大使”等公益慈善形象大使。

在现场采访中,丁晓红也透露自己在追求音乐梦想的过程中,她的母亲给了她非常大的支持。丁晓红表示,母爱是最伟大的,除了报答自己的母亲,她也希望为西部的母亲们出一份力。

此次,丁晓红作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项目宣传大使发起了“一元钱一份爱”活动,届时也将会其音乐会上设立特别捐款仪式,呼吁音乐会到场的观众为“母亲水窖”项目捐献一元钱,她希望将更多人的关心和资助传递给西部需要帮助的母亲们和孩子们,让他们都能感受到“红歌中国行”项目带来的温暖和情意。丁晓红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慈善行为影响别人,感动别人,带领更多人加入到慈善事业中。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