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营企业家慈善晚会暨‘母亲水窖’广州行”活动隆重举行



2011-05-17

分享本页到:

2011年5月16日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思八达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财智丽实业(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女性智慧基金在广州体育馆举办“中国民营企业家慈善晚会暨‘母亲水窖’广州行”活动。

“行善积德,扶贫济困”,是人类的崇高行为。在改革开放中兴起并受益的广大民营企业家作为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关注社会发展的同时,心系社会、热心慈善。参加此次慈善晚会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000名民营企业家,他们将通过晚会,汇聚爱心,共同捐助万口“母亲水窖”,为西部贫困干旱地区母亲和家庭解决饮水困难贡献力量。

多位著名演艺明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捐献拍品。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到处洋溢着爱的暖流。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赵东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以及广东省妇联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晚会。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