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立宝莱百所农民工子弟学校公益放映计划在京启动



2012-05-29

分享本页到:

5月29日下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3D立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睿立宝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将共同发起的一项3D视觉影像公益项目“镜享3D微梦想——睿立宝莱百所农民工子弟学校公益放映计划”在国家奥林匹公园奥运工程建设馆正式启动。活动旨在通过校园3D影片放映活动,让农民工子弟也能够享受3D技术带来的震撼视觉体验,丰富他们看世界的角度。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朱锡生、惠州市睿立宝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汉强、奥运会体操冠军邢傲伟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角度决定视野,视野影响未来。3D影像和视觉技术给儿童少年开拓眼界、提高素质开辟了新的途径。2012年首次3D奥运开幕式,作为拥有8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专业提供整体立体解决方案的睿立宝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共同发起本次公益放映活动。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记者了解到本次的公益放映计划将在全国范围内甄选100所校农民工子弟学校,进行校园放映。7月1日起启动在北京及周边城市的20所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公益放映计划。另外,网络梦想征集平台 “镜享3D微梦想”也正式启动,网友通过上传梦想、成就梦想、转动梦想不仅可以获得由睿立宝莱提供的大礼包,而且可以积累“微梦想基金“用于校园3D设备的捐赠,还有机会成为公益梦想家参与校园互动活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