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氏母婴关爱基金‘42天一辈子’爱心起航仪式”在安徽举行



2011-03-30

分享本页到:

爱心起航仪式现场

项目定点示范单位代表接受牌

2011年3月27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雀氏母婴关爱基金‘42天一辈子’爱心起航仪式在安徽举行,该基金向安徽省妇联捐赠115万款物首站启动“42天一辈子”公益项目,依托省内20家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向13000多名贫困地区的母婴提供免费“产后42天检查”和适合母婴产后需求的增项检查等公益活动,以此达到预防和降低产后妇女的患病率,减少患病产妇对婴儿健康的影响。这一活动对提高妇女自我健康保护意识,促进母婴健康水平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仪式现场安徽省妇联副主席邢江霞、省卫生厅妇社处处长沈敏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健康快车办副主任李彩云、雀氏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建义等领导向20家执行医院代表颁发了“42天一辈子”雀氏母婴关爱基金定点示范单位牌匾。  

雀氏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建义表示作为婴幼儿产品的生产商始终关注着宝宝和妈妈的健康,特别是产妇的健康, 42天健康检查是宝宝人生中的第一次体检,也是妈妈产后恢复健康的保障,雀氏期待将关爱送到每一位有需求的母亲和婴儿身边,并借助妇基会庞大的社会力量和专业科学的执行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公益事业中。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