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群众生活,送去社会关爱



2011-01-21

分享本页到: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元旦春节期间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

 

1月21,在河南飘安集团的支持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组织的11辆“母亲健康快车”,满载着社会的关爱,从北京出发驶往河北部分贫困地区,将集中开展为城镇贫困妇女开展“送健康理念、送健康知识、送健康服务”活动。这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落实中央精神,在元旦春节期间为广大妇女群众办实事、送温暖系列活动之一。

长期以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始终坚持把协助配合党和政府解决民生问题作为根本职责,围绕妇女群众需求,努力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2010年以来,面对自然灾害频发,群众生产生活遇到严重困难的形势,多方筹措资金物资,积极支持灾区群众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全年投入救灾款物2500多万元。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在已安排350万元送温暖资金物资的基础上,又于元旦前夕,为青海玉树、甘肃舟曲等灾区购置更换了11辆“母亲健康快车”。

“母亲健康快车”作为流动的医疗救护车,为保障贫困地区特别是农村贫困地区妇女儿童健康权益发挥着重要作用,受到各级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当地群众的欢迎。据记者了解,截止目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已向中西部为主的全国27个省区市的1000多个县(市)配发1097辆“母亲健康快车”,直接受益人数超过2200万人次。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