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水窖”项目获环球慈善项目奖



2011-01-19

分享本页到:

旨在弘扬公益精神,树立慈善榜样,传播公益慈善文化,推动和促进我国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持续发展的2010环球慈善表彰大会,于2011年1月1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  

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常荣军,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翟惠生,光明日报社总编辑胡占凡,经济日报社总编辑庹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齐鸣秋,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沈文博等领导出席。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项目经过评委会的推选获得“环球慈善项目奖”。

据悉,荣获“环球慈善奖”的个人、组织和项目的名字将被铭刻在山东泰安正在建设中的中国首座慈善公园内,成为此次活动的永久性纪念。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