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晓彤同学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



2011-01-04

分享本页到:

2011年1月4日,上班后的第一天,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就接到了海外留学生姜晓彤送来的10万元捐款,并在全国妇联大楼内举办了简单的捐赠仪式。捐款将主要用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环保公益项目的开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接受捐赠并为姜晓彤颁发证书。秦国英秘书长赞扬姜晓彤作为“80、90”年轻一代的代表,能够用己之力回馈社会,这是非常值得关注和宣扬的。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也非常愿意为这些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朋友们搭建爱心慈善平台,让更多的人从公益项目中汲取他人与社会给予的温暖力量。

姜晓彤表示,捐赠款是自己的打工所得及节省出来的生活费用,她呼吁所有有同样梦想的朋友共同加入到公益行动队伍中,把慈善当成一种习惯,希望通过自己和大家的努力,让绿色消费,施之于人的慈善理念传遍祖国。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