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莉芳爱心传递 350万捐赠助灾区女性重构美丽梦想



2010-12-31

分享本页到:

 

   即将过去的2010年并不平静。四川灾后重建进入了第三年,而青海玉树地震、海南特大暴雨灾害等突发的自然灾害亦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早日恢复信心,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成为了共同期盼。

12月30下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著名的国际内衣品牌安莉芳集团携手主办的“构筑梦想 爱心传递”慈善捐赠活动,在新落成的上海安莉芳总部大厦内举行。在新年到来之际,安莉芳集团将价值35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帮助四川、青海、海南、江西、吉林、上海等地的23000余名灾后妈妈及贫困女性重新构筑美丽生活的梦想;这已经是安莉芳连续第4年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女性弱势群体提供切实的帮助及心灵的关爱。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朱锡生高度评价了安莉芳的慈善之举,并代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授予安莉芳集团“中国妇女公益事业模范企业”荣誉称号,同时颁发“支持中国妇女公益事业慈善先锋奖”。朱锡生表示:灾区人民不仅需要物质上的帮助,更需要精神上的关照。安莉芳此举将帮助她们早日回归正常生活、重拾美丽梦想;而全社会对这批坚强女性的关爱也将因此而传递的更深、更远。安莉芳总部大厦所在的上海市杨浦区政府也高度关注与支持该项活动,杨浦区委魏伟明副书记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代表杨浦区的贫困妈妈们接受了安莉芳的爱心捐赠。

   “对于安莉芳而言,公益的定义有着更加丰富的内涵,对个体有益,对社会有益,对自然有益,三者合一,成就大公益。安莉芳一直用源自内心的爱,相信坚持的力量,在专长的领域做公益,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关注中国女性的切身处境和切实问题。我们要做的是雪中送炭,而非锦上添花,要做的是深度关爱,而非简单问候,同时,我们相信,只有延续且连贯的执行下去,才会使公益真正产生意义。”安莉芳集团CEO郑碧浩女士曾在多个慈善活动中反复表达安莉芳的公益慈善理念。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