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邮包”项目广西启动暨捐赠仪式举行



2012-12-04

分享本页到:

  

                                      启动仪式现场

    

             秦国英秘书长和李宁董事长为贫困妇女送上“暖心包”

  12月2日下午,“母亲邮包”项目广西启动暨捐赠仪式在广西南宁市隆安县举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吴晓丽,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陈立基,南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南宁市副市长吕洁,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及隆安县母亲代表近600多人参加了活动。

秦国英秘书长在仪式上讲话。她说,“母亲邮包”公益项目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认真总结“母亲水窖”、“母亲健康快车”、“母亲创业循环”等母亲系列公益项目经验的基础上推出的又一个服务于农村贫困母亲的大型公益项目。具有传递慈善理念、参与门槛低、项目透明度很高等鲜明特点。她指出,关爱母亲就是关爱人类、关爱未来,帮助一个母亲就是帮助两代人。她希望社会各界携手行动,不断传递爱心、传递温暖。

仪式上,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被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聘为“母亲邮包”爱心大使。李宁在发言中表示将积极支持“母亲公益”项目,并带动更多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贫困母亲的公益事业中来。南宁市十多家爱心单位的代表进行了捐赠,600名参会人员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10699988”短信捐赠平台进行了捐赠。在现场为二十名贫困母亲发放母亲暖心包后,秦国英秘书等还随同邮递员来到隆安县贫困母亲家中,向她们发放了母亲邮包及慰问品。

南宁市委市政府、市妇联的相关负责同志、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代表、南宁市有关爱心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母亲邮包”自2012年5月22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共接受社会各界捐赠善款近1500万元,已分别向贵州、云南、广西、新疆等省区市发放了近11万个母亲邮包,10多万多个贫困母亲及家庭从中受益。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