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依波卡纳慈善时光活动在成都举行



2013-04-05

分享本页到:

4月3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依波精品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依波卡纳慈善时光活动在成都春熙路温情启幕,吸引了众多四川时尚商圈代表及媒体记者加入传递微爱正能量的行动中来,灾区小朋友现场圆梦将活动推向高潮。

适逢汶川地震五周年,社会各界都十分关注重建后的灾区人民的生活状态。早在2008年地震发生时,依波在第一时间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了抚育百名受灾儿童直至成年的“一诺十八年”慈善项目。除了经济资助,依波总部及分公司员工还对口与孩子们建立联系,时刻关注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每年六一前夕组团赴川看望他们。

在第四届依波卡纳慈善时光活动中,正式启动“微V爱”圆梦公益活动,号召广大网友用爱心传递正能量,帮助灾区儿童实现2013年心愿,让孩子们在物质生活保障的前提下,能够得到精神层面的关爱。“卡纳慈善时光”是从依波“一诺十八年”中衍生出的又一慈善主题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本次活动现场特设了一处义卖区,陈列了手工鞋垫、棉鞋、拖鞋、十字绣、画作等物品,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这些物品全部为“一诺十八年”受助儿童亲手制作并赠送给依波的。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些东西都是孩子们一针一线缝制,或者一笔一笔画出来,代表着他们一颗颗感恩的心,为了这次圆梦计划,我们把这些宝贝拿出来义卖,并不是为了换来多少钱,而是让大家了解这些孩子在经历灾难后,仍然阳光的心灵。”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