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汪唯基金”在北京启动



2010-06-01

分享本页到:

 

同在蓝天下  共享一份爱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日新汪唯基金”在北京启动

2010年5月31日,“六一”儿童节前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日新汪唯基金”在北京正式启动。

     “日新汪唯基金”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北京道亨兴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原始启动资金100万元人民币,计划三年内由北京道亨兴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资600万元。“汪唯爱心基金”旨在通过资助农民工子女及其所在的学校和教师,帮助农民工子女解决在成长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为农民工子女的成长和教育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促进农民工子女的健康成长。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捐赠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和关心农民工及其子女的成长教育问题,近些年来,党和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把解决农民工及其子女教育问题是作为解决农民工问题的重中之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日新汪唯基金”就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配合政府解决农民工子女的成长和教育问题、在爱心企业北京道亨兴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捐款支持下而设立的。并表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一定会坚持公益性的原则,按照专项基金的管理办法,严格资金管理和使用,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她希望接受“日新汪唯基金”资助的农民工子女、教师和女性农民工,自立自强,珍惜学习和工作的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朱锡生副秘书长主持了启动仪式。北京道亨兴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汪唯先生的妹妹汪哲了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