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情•康基爱”——相约母亲水窖慈善义演晚会



2008-12-12

分享本页到:

20081212,“母亲水窖”慈善义演晚会众星云集精彩纷呈。

“大地之爱·母亲水窖”项目带着她八年的硕果,以慈善义演晚会的形式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成立20周年献礼。当晚,“中华情·康基爱——母亲水窖慈善义演晚会”唱响北京首都体育馆。作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知名公益品牌,从梁朝伟到古天乐,从曾宝仪到毛阿敏,“母亲水窖”项目处处发散着演艺人员的爱心光芒。就在晚会开场前一个星期的124,著名歌手毛阿敏还担任“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形象代言人专赴甘肃景泰县探望西部缺水村民,经过一天的探访,毛阿敏表示,如今她这个母亲水窖形象大使,终于有了实至名归的味道。回去后她不仅要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商讨自己的捐献计划,更将加大力度宣传母亲水窖,让更多留守在缺水地区的母亲孩子有水喝。

承袭了之前“母亲水窖”慈善义演的风格,此次的“中华情”依然星光熠熠,谭晶、毛阿敏、韦唯、阎维文、关牧村、祖海、蔡国庆、张俊宁、牛萌萌、宋汶霏、后弦、屠洪刚、张也、汤灿、李宇春、SARA、阿里郎、满文军、王菲菲、索朗旺姆、朱桦、唐朝乐队、王莉、陈莉莉、吴娜、顾莉雅、何洁、金城珉、南俊贤、黄义达、许飞、杨培安、温岚、吴克群等两岸三地及韩国的人气巨星同台献唱。令人惊喜的是,中国奥运健儿的身影也出现在了群星之中,奥运冠军仲满、张湘祥、王鑫携手“母亲水窖”宣传形象李涛涛共同为水窖注水,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共同支持“母亲水窖”项目,帮助西部贫困缺水家庭早日走出困境。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