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儿童日,著名艺人曹颖爱心助力“守护童年”公益行动



2013-11-21

分享本页到:

为孩子们赠送羽绒服

穿上刚刚捐赠的羽绒服,孩子们非常高兴

为帮助偏远山区的孩子和母亲温暖度过严冬,传递全社会对广大儿童及母亲的关爱,积极营造有利于儿童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在著名艺人曹颖的爱心捐赠支持下,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幸福家庭促进计划组委会和北京妇幼保健院共同举办的“‘守护童年’公益行动2013国际儿童日-曹颖爱心捐赠活动”于11月20日国际儿童日当天举行。

“守护童年”公益行动是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牵头联合百家公益组织发起的儿童保护活动。此次“守护童年”公益行动2013国际儿童日-曹颖爱心捐赠活动,面向北京市偏远山区需要帮助的学生和母亲开展。活动捐赠的500件羽绒服将通过密云县妇幼保健院、密云县教委无偿赠送给密云县所辖的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和母亲。在严寒到来之际,以浓浓的爱心和温暖的情意传递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中国幸福家庭促进计划组委会、北京妇幼保健院的给与了此次活动大力支持,北京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赵娟表示,能够举办这样一个爱心活动,为需要帮助的学生和母亲献爱心,非常荣幸,非常有意义。北京妇幼保健院的青春期门诊以及儿童生长发育门诊将向密云的青少年打开绿色通道,随时为广大青少年的健康保驾护航。

     受赠学生代表大城子中心小学五年级二班李冰同学现场感言,孩子用最朴实的话语表达了感谢:“谢谢曹颖阿姨,谢谢‘守护童年’,感谢有这么多关心和爱护的人们,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著名艺人曹颖长期以来非常关注和支持广大妇女儿童公益事业的宣传与推广,作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健康快车的公益爱心大使,已经升级做母亲的曹颖表示现在更能体会家庭对自己的重要性,更直言家庭是自己的全部。此次在国际儿童日举行爱心捐助,希望通过这一善举帮助更多的孩子和母亲温暖过冬,让孩子们健康成长,让母亲们更加幸福快乐!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