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关爱失独母亲健康义诊活动



2013-10-12

分享本页到:

重阳节,又是老人节。

2013年10月12日,在这样一个尊老、敬老、爱老的节日来临之际,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黄金佳投资集团、北京瑞普华老年救助基金会在北京市天通苑西二区举行了一场特别活动,他们请来了20位失独母亲及社区的老年朋友,为失独母亲及其他老年朋友进行健康义诊,并与老人们一起午餐,送达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与问候。

在活动现场,黄金佳投资集团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的2辆“母亲健康快车—健康巡诊车”正式亮相。据悉,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把“母亲健康快车—健康巡诊车”作为“失独母亲帮扶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专门为失独母亲提供健康服务,并以北京丰台区失独母亲社区服务站提供巡诊服务为起点,动员社会力量支持,逐步覆盖北京市。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朱锡生说,“失独母亲帮扶计划”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之下正在逐步完善帮扶内容,这次的重阳节健康义诊活动是“失独母亲帮扶计划”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表达的是一份爱心和祝福,希望以“母亲健康快车—健康巡诊车”为有效载体,帮助失独母亲提高健康水平,丰富健康知识,培养科学的健康生活习惯,远离疾病,享受生活,提升健康和幸福指数。

黄金佳投资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煜涛表示,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支持为失独母亲送健康的公益活动,符合黄金佳投资集团一直以来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救助帮扶弱势群体的理念。北京瑞普华老年救助基金会秘书长陈锐表示,作为提供健康巡诊服务的重要伙伴,瑞普华将精心组织专业医疗团队,以健康巡诊车作为关爱的平台,为北京失独母亲提供切实的服务。

在健康义诊中,义诊医疗队的热情服务、志愿者有力的搀扶、失独母亲们洋溢的笑脸,共同汇成了北京金秋的又一道美景,他们用行动证明了“有爱不孤独。”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