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捐赠“母亲邮包”落地发放仪式在西藏林芝地区米林县举行



2013-09-24

分享本页到:

9月24日上午,由中国农业银行捐赠的80万元的“母亲邮包”发放仪式在西藏林芝地区米林县举行。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工会工作部副主任刘朝辉、西藏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张莉蓉、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资财管理部主任胡金霞以及农行西藏分行、西藏自治区邮政公司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仪式。

发放仪式上,张莉蓉副主席代表自治区妇联作了讲话,对西藏开展“母亲邮包”项目活动的重要意义、活动背景、项目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作了简要介绍,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认识“母亲邮包”项目活动的社会意义;二是要进一步严格项目管理,确保项目实施质量;三是要进一步深化宣传,扩大项目的社会影响;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密切合作。

刘朝辉代表中国农业银行作讲话,他表示近年来农行一直积极支持妇女事业的发展,先后参与“母亲水窖”、幸福工程—扶助贫困母亲行动等公益项目。此次“母亲邮包”捐赠活动,是农业银行心系妇女群众、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又一具体行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妇联组织合作,共同推动“母亲邮包”等公益项目的落实,使全国尤其是西藏更多的贫困母亲受益。

仪式现场为20名贫困母亲发放了“母亲暖心包”。受助贫困母亲代表作了发言。

9月24日至28日期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单位中国农业银行一行21人分别到林芝地区米林县,拉萨市达孜县、当雄县的10多户贫困母亲家中,把一个个凝聚着爱心的“母亲邮包”送给了贫困母亲。许多受益母亲在收到“母亲邮包”后,当场向捐赠人填写了“回音卡”。

截至目前,西藏自治区妇联已收集上报贫困母亲名址信息9700多条,覆盖全区七地市,已有2500多名贫困母亲受益。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