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工程•草原真情



2008-11-17

分享本页到:

20081116“温暖工程·草原真情--送地震灾区爱心节能环保炉首发仪式”在呼和浩特市新华广场举行,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齐英成、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内蒙古自治区妇联主席陈羽、内蒙古环境生态优化协会副会长陶歌斯等领导参加首发仪式,仪式由内蒙古自治区妇联郑副主席主持开幕仪式。

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及时、妥善地帮助四川地震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给灾区人民营造一个温暖的家,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近期设立了“温暖工程基金”。“温暖工程基金”是我会与内蒙古自治区环境生态优化协会共同发起的又一个公益项目,该项目将通过社会各界捐助节能环保炉,帮助地震灾区和其他地区贫困家庭解决冬天取暖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和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希望。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温暖工程基金”将于200812月底前分批把3000套“消烟节能环保炉”,运送到四川地震灾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关于抗震救灾工作的指示精神。

在这里我会向社会保证,“温暖工程基金”募集的资金将按照民政部关于救助贫困地区的有关政策法规施行,做到透明、规范,使这一爱心工程成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贫困地区群众之间的“连心工程”。

 “温暖工程基金”将成为社会各界奉献爱心的桥梁,能够引领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继续关注灾区和贫困地区群众,参与到“温暖工程’的行列中来,送上一份温暖,为灾区家园重建奉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