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水窖安全饮水工程—城市行动计划”



2008-11-11

分享本页到:

 

1111日下午3点,“母亲水窖安全饮水工程—城市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妇联副主席、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洪天慧,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苏凤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康基集团董事长王新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为了筹集善款建设母亲水窖,北京康基嘉华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00万元的净水设备,特制饮水机将为东部地区的企事业单位解决饮水健康安全方面的问题,并借由净水设备获得等值水费的捐赠,从而为母亲水窖募得善款。

仪式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苏凤杰主持。全国妇联副主席 书记处书记洪天慧在致辞中对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洪主席表示,这次活动将首批投入价值1000万元的净水设备,通过免费安装净水设备和捐赠等值水费的方式募集资金,以此来支持西部贫困地区和广大农村地区安全饮水工程的建设。同时,洪主席表示,康基集团立足于我国的环境电器领域,以“致力人类健康事业,提高人类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把参与公益事业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无私捐助,为活动的成功开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实为企业参与支持公益事业的典范。

康基集团董事长王新在仪式上发言表示,参加母亲水窖这个公益性计划,是康基公司“感恩”哲学的具体体现。几个月来,康基集团根据汶川地震中所捐赠设备的回馈意见与问题,专门组织技术和研发力量,设计出了能够在慈善公益事业中使用,符合城市行动计划有关要求和标准的中小型净水机。康基再次为城市行动计划捐赠1000万的净水设备,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自然顺延。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领导接受康基集团董事长价值1000万元净水设备的捐赠牌。全国妇联领导和捐赠单位领导共同为特制饮水机揭幕。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为“母亲水窖安全饮水工程—城市行动计划”揭牌,宣布“计划”开始启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