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复明扶贫”工程



2008-09-28

分享本页到:

   

 

    926上午,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暨母爱复明扶贫工程宁夏项目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区人民医院启动。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孟晓驷、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于革胜,亚洲防盲基金会、香港叶氏化工集团 、中国妇基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为学习践行科学发展观,缓解贫困妇女患白内障就医难的问题,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决定开展母爱复明扶贫工程。在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之际,为宁夏各族姐妹送去总价值220多万元港币的复明流动车一辆,亚洲防盲基金会、叶氏化工集团对该活动给予了鼎立支持。仪式结束后,孟书记专程到病房看望了白内障患者。孟书记还参加了《宁夏50周年巾帼风采录》首发式暨全区妇女手工艺作品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