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水窖安全饮水工程”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2008-08-04

分享本页到:

“母亲水窖安全饮水工程”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82下午14点,“母亲水窖安全饮水工程”捐赠仪式在全国妇联办公大楼一层会议室举行,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莫文秀,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四川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芳,上海康基集团执行总裁张云、青年歌手张靓颖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为支援四川灾区重建工作,营造健康净化水源,创建和谐生活环境,上海康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了20台总价值人民币600万元的自动制水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同时协调其它企业捐赠了价值220万元的净水设备。仪式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总价值820万元的自动制水设备全部安装在四川省受灾地区,用于实施“母亲水窖”安全饮水工程,解决灾区人民实际饮水困难。

仪式由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莫文秀主持。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在致辞中对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同时表示,“很高兴看到上海康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自动制水机,并全部安装在地震受灾地区,用于实施‘母亲水窖·安全饮水工程’,解决灾区人民实际饮水困难。上海康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这一善举充分体现了企业领导乃至全体员工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以及他们无私奉献的博大爱心。”同时黄主席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继续为灾区的重建工作奉献爱心,关注灾区人民的生活,帮助他们改善生活状况,重建家园。

上海康基集团执行总裁张云在仪式上发言。地震发生当晚,康基集团即召开了临时特别会议,集团总裁、执行总裁及各位高管悉数参加,集团董事长、总裁王新亲自主持会议。经过研究,康基集团决定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600万元的康基全自动制水机系列产品,用于实施“母亲水窖安全饮水工程”,以解决灾区人民所面临的饮水难题。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在仪式上接受了上海康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捐赠,并向该公司颁发“爱心企业”荣誉证书。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将募集到的价值820万元的净水设备转赠给四川省妇联,并接受了四川省妇联赠送的锦旗。四川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芳及灾区受益群众代表向上海康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莫文秀,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四川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芳,上海康基集团执行总裁张云等共同为净水设备揭幕。

川籍青年歌手张靓颖在仪式上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继续关注灾区,奉献爱心,帮助灾区母亲和儿童早日重建家园。之后,张靓颖在现场演唱了公益歌曲。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