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佰利关爱天使行动基层单位送帮扶



2013-12-07

分享本页到:

2013年12月7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白衣天使基金”办公室领导、工作人员、专家,支持单位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代表,媒体记者等一行来到山东省东阿县人民医院,深入基层,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白衣天使基金”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马良坤教授来到孕妇学校,现场指导孕校教师授课。之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白衣天使基金”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和睦家医院首席医务官安福生和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马良坤教授,为全院重点科室的医护人员做了《急诊剖宫产的分类的应对》、《防范产科医患纠纷》主题业务培训。在此次帮扶行动中,8月中旬东阿县人民医院的孕妇学校老师、妇产科医务人员来到北京协和医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业务培训和学习,此次协和医院的专家走进东阿县人民医院,主要从实地指导孕妇学校老师授课,帮助更好地建设孕妇学校,培训等方面进行实地指导。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白衣天使基金”——金佰利关爱天使行动以关爱白衣天使为宗旨,呼吁和号召全社会理解和尊重女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工作,营造尊重医务工作者的良好社会氛围,关爱女性医务工作者的身心健康。

传递社会爱心,帮助广大女性医务工作者解除和缓解心理压力,帮助她们提高精神生活质量,保持健康心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广大的患者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在为她们的受众对象解除病疾的同时,还女性医务工作者一个健康的身心。

    2013年“白衣天使基金”已面向全国选拔200名优秀医务工作者,进行儿童健康指导师培训,扶持医疗救护水平较弱的市县级医院开展1=1医院结对帮扶行动和爱心礼包送天使等一系列的关爱活动。并已组织完成200名母婴健康卫生岗位上的白衣天使参加网络全国统考,考评合格后,可获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儿童健康指导师资质证书,为更多孕产妇及家庭更好地提供专业指导;“爱心礼包送天使”活动面向全国22个省市100多家医院、妇幼保健院开展爱心慰问,走到工作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身边,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征求基层单位的建议,开展慰问、座谈、调研,了解各地医务人员所需、所想。每到一处,受到一线白衣天使的热烈欢迎。此次关爱白衣天使行动得到了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