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万全县郭磊庄何家屯小学“LG化学爱心卫生间”圆满竣工



2013-11-26

分享本页到:

20131126日,由LG化学援建的爱心卫生间项目在河北省万全县郭磊庄何家屯小学圆满竣工,LG化学、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及万全县的相关领导参加了竣工仪式。竣工仪式上,LG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朴英培先生代表LG化学向何家屯小学捐赠了学生体育用品。

河北省万全县郭磊庄何家屯小学是LG化学爱心卫生间项目的第五所受赠学校,该校建于1972年,之后校舍虽有陆续改造,但学校厕所一直年久失修,并且由于位置偏远,学生们甚至要走过一片玉米地才能到达,所以平日里小学生们与校内幼儿园共用一间小厕所,该厕所卫生状况差、坑位少、而且没有洗手池。LG化学了解情况后,通过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合作,为学校援建了爱心卫生间,并在卫生间内加设了锅炉房、洗手池,帮助学校解决了卫生设施不足等实际问题,为学生们创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

LG化学爱心卫生间的竣工不仅仅是单纯的卫生设施修建,更是一项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有效举措。仪式结束后,LG化学的志愿者们为爱心卫生间张贴了促进日常卫生习惯养成的宣传页,让孩子们在感受干净、整洁卫生环境的同时,也能接受健康卫生知识的熏陶,从小树立正确的卫生意识。

近年来,LG化学在中国持续推进的卫生环境改善项目,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环境,并为改善中国各地贫困中小学的环境卫生起到了实质性的推动作用。在发展事业的同时,LG化学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青少年关爱和社会福利事业。2014年,LG化学仍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构建美丽中国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LG化学简介:

LG化学自1995年在中国投资建厂以来,先后在北京、天津、南京、宁波、广州、台湾等地建立10家生产法人。另外在上海、广州、青岛、烟台、宁波、深圳等城市设立6家分公司,在合肥、重庆、厦门设立3家联络处,同时成立香港销售法人,本土化战略得到充分落实。2012年,LG化学中国市场共实现销售额约80亿美元。

LG化学为实现中国地区事业的快速增长,于2004年设立地区总部,即LG 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支援中国事业战略制定,向营销、各地区生产法人和子公司的运营提供业务支援。LG化学中国法人在加强现有事业竞争力的同时谋求新事业的增长,通过彻底地贯彻本地化战略,努力发展成为与中国共同发展的、引领中国市场发展的模范企业。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