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情系灾区妇女儿童



2008-06-17

分享本页到:

 

 

  2008年6月10-12日,在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和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莫文秀的带领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和工作人员赴四川灾区,对绵阳、德阳、都江堰等受灾地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考察。

  黄晴宜主席一行先后对受灾较为严重的绵阳市安县、德阳市、绵竹市九龙镇和都江堰幸福花园灾民安置点进行了实地考察,亲切看望慰问了当地的受灾妇女儿童、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

  目前,受灾地区的过渡安置和恢复重建正紧张进行,大部分的灾民已经得到了妥善的安置。通过两天的考察和与基层妇联的沟通协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也正加紧落实“灾区母亲安居工程”、“母亲水窖安全饮水工程”、“母亲爱心书屋”等项目,倾力支持灾区重建家园工作。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