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妇基会、儿基会又一批救灾物资直接运送德阳



2008-06-02

分享本页到:

    5月31日下午,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第三批救灾物资直接发往四川德阳;5月22日部分救灾物资火车运输两节车皮发往四川省妇联;5月25日部分救灾物资火车运输发往陕西省妇联。这两批救灾物资主要以帐篷、药品、衣服、被子、饼干、卫生巾等物品为主。
    31日运送的这批救灾物资针对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和夏季的特点,大量募集了学生课本、书包、文具、儿童玩具等;还有奶粉、奶瓶、T恤衫、儿童服装、防晒霜、湿纸巾、卫生巾、消毒液、睡袋等。为了缓解四川当地运输车辆的紧缺,妇基会和儿基会与中国物流救灾协会合作,特别征用了长17米的特型运输车辆,共装载救灾物资重10万余吨,体积140立方,并将救灾物资直接运送到德阳灾民手中。
    根据灾区群众的实际需求,希望社会各界继续支持灾区重建工作,目前灾区急需搭建临时住房的资金和物品,还有夏季的生活用品。
    灾害无情人有情,感谢北京市民、企业和社会各界的爱心奉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