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举办“心系灾区•中国百名书画艺术家爱心奉献大联动”公益活动



2008-05-27

分享本页到: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级强烈地震,灾情波及成都、甘肃、重庆等多个省市。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极为关怀,迅速采取强有力的救助措施。全国人民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总体部署立即行动起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踊跃捐款捐物,万众一心抗震救灾。
      为救助灾区广大妇女儿童,2008年5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apm新东安广场举办的“心系灾区·中国百名书画艺术家爱心奉献大联动”爱心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共同主办,在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一百多位著名书画家参与活动,并在现场挥毫泼墨,奉献他们对灾区的一份爱心。活动期间宋涤、刘征、张虎、雷明东、滕墨之、徐东鹏、金石、边海等书画艺术家亲临现场,沈鹏先生特委托将一幅八平尺书法作品送到现场,支持本次公益活动。
      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及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在欣赏与收藏书画家作品的同时,慷慨解囊奉献他们对灾区人民的一份爱心。
      开幕式当天第十界全国人大环资委委员、原全国妇联副主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刘海荣、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刘兰芳、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出席会议,著名主持人王刚现场主持。
      近期,我会还将举办知名书画家精品拍卖会,期待着并呼吁社会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为灾区广大妇女儿童筹集善款,奉献爱心!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