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指导培训暨志愿者计划启动



2014-04-10

分享本页到:

 

   为进一步加强母乳喂养推广力度,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上海市护理学会共同主办的母乳喂养指导培训暨母乳喂养志愿者计划,于2014年4月10日在上海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会议室启动。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苏凤杰,中国福利会党组副书记季红星,上海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书记舒敏、院长黄荷凤,上海市护理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主任黄群,上海小阿华母婴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仁华以及上海市各大产院及三甲医院妇产科近200位专业护理人员出席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得到了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的有力指导,苏凤杰副主任在致词中强调,母乳喂养是妇女儿童两纲实施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母乳喂养指导培训及继续开展母乳喂养相关公益活动具有深远意义。

据悉,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小阿华母婴服务有限公司为响应世界卫生组织和国家卫计委关于努力实现母乳喂养率达到60%的号召,于2013年共同启动了“母乳喂养专项基金”。半年内,母乳喂养专项基金开展了线上服务平台的建设,包括中国母乳网和“爱宝贝”母乳喂养手机APP,以及在线下同步开展针对社区孕妈妈的母乳喂养知识讲座等公益活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