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性形象工程2014年度全国推广活动在京举行



2014-04-09

分享本页到:

4月9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Laca美体事业部协办的中国女性形象工程2014年度全国推广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启动。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崔郁出席活动并向中国女性形象工程2014年度全国推广活动爱心大使李瑞英、钟丽缇、春妮、孙宁以及各行业女性代表颁发了女性美奖杯。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Laca美体事业部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425万元。

秦国英秘书长在讲话中表示,现代女性美不仅要追求优雅的仪态、美丽的仪表、文明的举止,还要追求智慧的头脑、自信的心态、慈爱的胸怀,更要追求高尚的品质、独立的人格和平等的地位。希望广大女性,身体力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影响并带动更多女性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Laca媒体事业部业务副总裁邱伟杰代表企业发言时表示,让所有的女性享受到完美身材带来的自信和魅力;通过传递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让女性注重提升内在的素养,实现自身的成长,提升人格魅力,从而让女性充分享受稳定的爱情和家庭的和睦幸福。

启动式上,爱心大使和各行业女性代表向全社会发起倡议,倡议女性朋友们提高自身修养,创新进取,用智慧和爱心经营幸福家庭,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营造良好社会风气贡献力量。

启动式后,“美丽女人·内外兼修”首场女性形象大讲堂开讲,这也标志着中国女性形象工程2014年度全国推广活动正式开启。

据悉,该活动将在北京、广州、哈尔滨、南京等10个重点城市开展系列宣传活动,面向25万的职业女性,通过免费发放宣传手册,开展“美丽女人·内外兼修”知识课堂和美丽沙龙,举行“中脉Laca杯女性风采展示”活动,并在中脉Laca全国1000家形体管理会馆中建立100个心系女性形象工程全国活动站,普及女性形象、礼仪、美体等知识,与更多女性互动交流,帮助她们内修内悟、外修外展,在各自工作岗位建功立业。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